明天之前

我不喜欢肖战,请虾离我远点谢谢了您勒

【波本未满】

1

今天是周末,波洛咖啡厅暂休。

安室看着门口的暂休牌有些出神,直到太阳升上头顶上空,晒得皮肤有些疼才发现。

今天,又没有地方可去了呢。

之前由于工伤原因休了近半月的假,前几天就出院了,但是榎本小姐说他那天弄得太可怕了,让老板放他又休了几天假,昨天说今天来上班的,结果暂休。

楼上的毛利侦探事务所窗户紧闭,像是没人的样子,突然想起月初去送三明治的时候小兰在和谁打电话,说京都有歌星开演唱会,刚好就在月底,应该是和铃木财团的小姐一起去的,自然邀请了毛利先生,还盛情邀请了榎本小姐。他记得榎本小姐也特别喜欢这个歌星,经常哼她的歌,肯定是小兰她们聊天的时候听见了吧。安室笑笑,铃木财团,真是……

财大气粗啊。

至于小小名侦探嘛,生病没去,在阿笠博士家休养。至于博士家旁的冲矢先生,虽然说上次的行动失败了,但是现在可以想想那个时候让自己疑惑的问题。

安室看了看手表,才上午九点不到,不过今天的温度好像过于高了,才五月末。

边走边想吧,他用手摸着下巴。

恩……赤井出现得有点太恰到好处了,还有冲矢的脖子上出乎意料地没有变声器,但是之后?

叮,叮,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来了。

安室拿出手机,查看着信息,手滑动着手机,但是心还是想着刚刚的事。

赤井是左撇子,工藤宅的那个人,和他喝茶的时候,取口罩的时候,用的是右手。然后在那次事件中,冲矢先生却是用的左手。按照一个人的长期习惯来说,不可能一时就更改过来,那么……

“啊啊啊福山叔!今天也是帅气的一天!福山叔是我男朋友就好啦!我天天都可以被叔帅醒!”“你还没醒吧,做白日梦呢奈花酱。”“就是呀,要做男朋友也是我的男朋友好吧。”“我说的是如果啦,如果!”

几个国中的女生嘻嘻笑笑地从安室身旁走过,谈论着偶像,男朋友,歌星。这下他的思路真的是被打断了,但是却有些羡慕她们,年轻真好啊,他想。

不过,让有家室的偶像成为男朋友是不现实的事情, “如果”还是会有可能的,开始只能想想呀,如果……

如果。

如果?

如果!

突然的灵光一现,像是被来复枪击中一般,假设一下的话,像楠田陆道的尸体……指纹造假,那么人也是可以的,工藤宅里那个“冲矢”先生如果是某人假扮的,那么右撇子就很合理了。脖颈上没有变声器,那个“冲矢”先生摘口罩时没有讲话,而是在咳嗽是用手捂着的,那个手上还有口罩……

所以,变声器在口罩里!

安室轻松的一笑,阿笠博士最擅长做这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了,查一查周围居民的购买记录。

或者,少年侦探团的使用。

“看来,又该拜访一下工藤宅了。”

去确认一件事。



同人文,重写了,(时间线在绯色的回归之后,不包括这次的黑兔亭)

先说好:

1、不用叫大大,就是个写文的而已,写得也不怎么好。

2、我打字巨慢,两个星期更一章已经是极限,没办法(咕咕咕也是常事,笑~) 

3、看就对了,故事整体不变,只是细节和人物删了的问题。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