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之前

我不喜欢肖战,请虾离我远点谢谢了您勒

告白

「波本,和我交往吧。」莱依这样说。
波本瞥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这样的告白是对波本的,不是安室的,波本这样对自己说。
后来,宫野明美死亡,莱依脱离组织。

「安室君,我喜欢你。」诸星大这样说。
安室把报告递到诸星面前,说:「恶心不恶心你。」
这个告白是诸星对安室的,不是降谷零的,安室对自己说。
后来,赤井秀一在莱叶山道殉职。

「安室君,有女朋友吗。」冲矢昴这样说。
安室把咖啡端到冲矢面前 ,说:「再不喝就冷了。」上一个这样说的人,死了呢。
这个告白是冲矢对安室说的,不属于自己。降谷零这样对自己说。
后来,赤井秀一回归。

「安室君,我喜欢你哟。」赤井秀一这样说。
安室用枪抵住他的头,说:「再说一句小心我毙了你。」不行,不行。
这个告白是赤井对安室说的,不属于降谷零。降谷零对自己说。
再后来,组织被消灭。

「零君,我爱你。」赤井秀一这样说。
降谷愣了一下,笑了,说:「我也是。」
这个告白终于是自己的了,好开心。
最喜欢,最喜欢,最喜欢秀一了。


呃。。。太久没写
应该是个糖吧。。。🤔🤔




评论(2)

热度(55)